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简介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历史缘故,移民一直是其人口增长的主要因素。 可以说没有移民就没有现在的新西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选择新西兰,为新西兰注入新鲜血液,大大推动了新西兰经济技术的发展。

  介绍,按照新西兰的移民条例规定,每个申请去新西兰移民者必须申请居留权。居留权可保证申请人在新西兰自由地生活、学习和工作。如果需要暂时离开新西兰,申请人的护照上必须盖有一个有效的返回居民签证章,才能保证申请人以一个居民身份再次进入新西兰。申请人在新西兰的居民身份被认可,他可以保留原国籍,并可延后申请新西兰公民权。

  由新西兰移民局负责对移民申请进行评审。新西兰移民局根据政策条例来评估申请,以收到申请人完整的申请材料并予以备案当天所遵循的移民申请审查标准,没有例外情况。申请过程中必须递交高标准的文件。

  移民申请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只要有一名家庭成员符合移民要求(作为主申请人),所有家庭成员都会同时获准移民。家庭成员是指主申请人的配偶及二十四岁以下未独立子女。

  据了解,新西兰现行的移民政策分为五种,分别采用不同的审查方法和标准,适合不同条件的申请人选择。每个类别对其申请人都有基本要求,申请人必须符合基本要求才能申请。

  技术类移民:技术移民(采用计分法)的合格分数为100分

  商业投资类移民:商业投资移民的合格分数为12分

  长期商务签

  家庭团聚类移民

  人道(难民)类移民

  不论哪种移民方式,所有申请技术移民和商业投资移民签证的主申请人和16岁或以上的随同申请家人必须达到英语能力测试的标准。特别是申请技术移民的主申请人必须达到英语语言能力要求,新西兰移民局采用浮动分数法,每周根据申请人数决定通过分数线。介绍,根据新西兰新移民政策,新西兰移民局提高对技术移民,商业移民以及长期商务签证的英语要求,具体表现在:

  技术移民英语能力要求IELTS平均6.5分;

  投资移民主申请人英语能力一定要达到IELTS平均5分,所有投资移民主申请人将通过IELTS考试;

  长期商务签证申请人英语能力一定要达到IELTS平均5分。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