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传媒专业研究生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传媒专业研究生怎么样?去新西兰留学,传媒专业也成为新西兰的热门专业,传媒专业毕业生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值得同学们选择。新西兰传媒专业研究生怎么样,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

  就业前景

  新西兰传媒专业研究生怎么样,如今传媒行业的专业人才短缺,就业市场供不应求,对于想要在新西兰就业的学生来说,这无疑是明智的选择。新西兰的传媒专业就业前景相当广阔,毕业生可在电台,新闻媒体,文化公司,传媒集团,电视台工作。

  新西兰留学选择传媒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的职业广,包括艺术指导、广告设计、广告摄影、电影制作、图像设计、公共艺术、播报设计、照片编辑、电影摄影、广告撰稿、设计、布景设计、自由写作、自由摄影、展会设计公共关系、艺术教育、调音工程、电影编辑、作词作曲、工作室制作、网页设计、传媒营销、影视发行、声音设计和音乐教学等。

  院校介绍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传媒学硕士

  课程介绍: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传媒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在第一学年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