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 基督城理工学院课程设置广泛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拥有18所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公立理工学院,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CPIT)就是其中比较优秀的一所。新西兰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是南岛最大型的理工学院,学校教学理论是以应用学习、职业培训为主。

介绍,理工学院主要是配合当地的职业需求,我们的毕业生跟大学毕业生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有实践的操作能力。我们的学生学习的时候要在公司里面的实习,或者到公司做跟专业相结合的工作。

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提供的课程是从语言培训、预科证书、大专、本科到研究生预科,主要的专业有商科、管理、计算机、工程、酒店管理、厨师培训、建筑设计、美术设计,还有护士等专业。

  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最大优势就是我们的计算机专业、护士培训、传媒。学校的计算机专业是全国理工学院里面唯一一所得到HP提供的教育奖学金,做一些学习的资金。学校酒店管理和厨师培训在南岛做也是非常出色的。

  新西兰基督城理工学院学校有两万八千人,国际学生有一千五百个学生,来自50多个国家,中国学生今年是250多个,新生大概有100多个。学生主要是上语言及各种不同的语言。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