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去新西兰留学 选择什么专业好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新西兰沿袭英式教育体系,其领先的教育优势受到教育界认可,新西兰众多优秀大学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外学生前来留学。新西兰各大高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许多专业水平世界领先,诸如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等,发展前景大学好,这些专业已经成为学生留学新西兰首选专业。


 

  生物技术

  推荐学校:梅西大学

  发展前景:转基因食品、克隆技术、基因治疗,随着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全球对生物研发人才的需求骤增。从国内的情况看,在生物工程、遗传工程、基因工程、分子生物工程、中药研发等领域,人才尤为匮乏。

  就业方向:生物医学研究人员、生物医学开发工程师、环境卫生和安全专家等。

  计算机和通讯科技

  推荐学校:怀阿里奇理工学院

  发展前景:计算机专业可分为三个方向:计算机工程、信息系统安全、网络通讯。计算机科学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被广泛应用到各个行业,而IT一直是全球的热门专业。计算机专业有很多方向,如软件、硬件、网络、信息系统等。

  就业方向: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人员、网络管理、数据库经理、软件开发人员、金融分析人员等。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