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投资移民一类相关知识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投资移民新西兰能够让全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事业有成的人士,快速获得新西兰的永久居留权,同时投资人在申请签证期间,不需要在新西兰境内浪费太长的时间,原有的生意可以继续运营。由于能够以一类投资移民申请新西兰永久居留权的人士多已成立家庭,所以新西兰投资移民批准后,申请人的配偶和孩子将一并获得新西兰的永久居留权。

  由于投资移民是新西兰移民办理中对于相关证明材料要求比较严格的一个,投资的资金量和资金的转移渠道也比较复杂和专业,所以本文介绍的知识是要点而非手把手教您如何投资移民新西兰;如果您希望投资移民新西兰,那么请找靠谱的、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持牌)移民中介帮助您。

  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的英文名称叫做 Investor 1 Resident Visa,也称作Investor Plus。

新西兰移民,新西兰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新西兰资金要求(一类)

  新西兰一类投资移民,需要申请人向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新西兰投资项目注入一千万新西兰元的资金,并保证最少三年的投资期。在资金投向投资项目的第一年、第二年和第三年,新西兰移民局将要求投资人出示投资依然有效的证据。当然了,这三年中,并非要求投资人必须把这一千万的资金绑定在一个项目之上,新西兰移民局允许投资移民申请人在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项目之间转移投资资金。

一类新西兰投资移民对于主申请人其它方面的要求

  除去一千万纽币资金的硬性要求以外,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对于主申请人的条件可谓极其宽松。

  • 经商经验,不要求
  • 年龄方面,不要求
  • 是否有落地生活资金?不要求
  • 英语水平,不要求
  • 家庭成员英语水平,不要求
  • 身体状况,申请人(包括附加申请人)健康要求达到新西兰移民局的基本要求即可,这一点上是一视同仁的

投资移民新西兰在新西兰境内停留时间的要求(一类)

  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要求在三年投资期间的后两年,即第二年和第三年,主申请人必须在新西兰境内每年至少呆够44天。新西兰移民局将根据申请人的出入境证据来判断申请人是否满足该条件。

投资移民新西兰附加申请人(家庭成员)有什么要求?(一类)

  如果副申请人,也就是家庭成员在主申请人获批后,他们需要在获得第一份居留权签证后的12个月以内,入境新西兰。如果超过这个期限,他们的居留权签证将失效。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主申请人的家庭成员,没有英语要求。

在投资期间,申请人如何进出新西兰?

  在投资移民新西兰期间,申请人并未获得新西兰的居留身份,如果您需要前来新西兰工作、旅游或是考察自己的投资项目,怎么办呢?其实很容易,新西兰移民局将会为满足所有条件的申请人先颁发一个为期两年的不限次数出入新西兰的签证;如果在投资的第三年期间,投资人依然满足所有的投资条件并且需要出入新西兰,那么可以向新西兰移民局申请延期两年的不限次数的出入境签证。

投资期满后会发生什么?

  三年锁定的投资期满后,移民局将审核申请人的材料,如果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的所有条件均已满足,那么新西兰移民局将直接给申请人(包括副申请人)颁发PRV,也就是永久定居新西兰的签证,持有该签证,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出入新西兰国境并允许您在新西兰境内自由生活、学习、经商、工作。

  三年投资移民期满后,申请人可以选择继续投资原有项目(如果收益不错),也可以选择撤回所有投资;新西兰移民局将不再过问这笔资金的去向。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