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新西兰对于英语的要求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投资移民是新西兰的金主,新西兰移民局敞开大门热烈欢迎。不少中国大陆家庭目前的净资产都很高,可以说轻松跨越投资移民新西兰的门槛。一类投资移民新西兰需要一千万纽币的资金,投资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新西兰项目三年;二类投资移民新西兰需要一百五十万纽币的资金,投资新西兰境内项目四年即可。

新西兰投资移民,新西兰移民

  对于一类投资移民,也就是Investor Plus而言,主申请人和附加申请人(家庭成员)都不需要有任何英语的背景,只要一千万纽币扔过来,哪怕ABCD认不全,都没问题。二类投资移民,即Investor 2 Resident Visa,新西兰移民局需要主申请人有一点点的英文能力:

  • 移民来自于英语系国家(中国大陆申请人肯定不适用)
  • 雅思A或者G类考试拿到3分(真的很容易,哪怕没有英语基础突击几个月都轻松达到)
  • 可以其他方式向移民官证实申请人的英文能力足够

  对于2类投资移民的附加申请人、也就是家庭成员而言,如果实在达不到雅思3分的要求,没有问题,用钱来摆平;只要附加申请人向移民局出示新西兰境内认可的语言学校的英语课程入学通知即可(当然了,这个学费几千块一年需要提前缴纳)。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