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技术移民配偶学历加分制度

  • 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of New Zealand
  •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New Zealand
  •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UT)
  •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技术移民新西兰是不少高学历、高技能人士获得新西兰居民权的最佳途径,它每年的移民配额相对较多,而新西兰国家对于高技能人才的欢迎态度也让新西兰移民局对于技术移民的申请较为重视,审批速度较其它类别为更快。

新西兰移民,新西兰创业移民,新西兰投资移民,留学移民

  新西兰技术移民的打分制度中,包括主申请人配偶的加分制度;如果配偶持有新西兰学历认证机构NZQA认可的学历,则可以为主申请人的申请添砖加瓦,加分从10-20分不等,看似不多但是这往往让申请人可以更高的分数、以及更强的背景获得移民官的青睐。具体方法如下:

  • NZQA认可的Level 4-6学历,加10分
  • NZQA认可的Level 7-10学历,加20分
  • 配偶拥有新西兰企业给予的技能型工作岗位或者已经拿到这个岗位的邀请,加20分
  • 同时,配偶的英文能力需要达到移民局对于主申请人的英文能力要求;例如,主申请人的雅思成绩需要6.5,那么配偶本人也必须达到雅思6.5分(或以上)

  新西兰的技术移民现行政策使用EOI评分系统,总分不设上限,但是有一个下限,也就是俗称的通过分数,只有达到这个分数才能进入移民局的技术移民候选名单,这个分数是多少呢?目前是100分。它从申请人的年龄、海外学历、新西兰学历、技能、海外工作经验、英文能力、是否紧缺行业、未来行业发展潜力、新西兰本地工作经验、新西兰生活就业地(奥克兰/非奥克兰地区)等等方面,进行打分并相加,通过下限则进入候选名单,总分越高则越容易被选中。

  所以,如果您和您的配偶(伴侣)希望通过技术移民前来新西兰定居,那么在您仔细计算自己的分数的同时,别忘记让符合条件的您的配偶助您一臂之力。

新西兰留学申请

相关文章

点这里关闭本窗口